一大堆喜欢的东西,啥都刷。

命运的囚人线整理

让我们理一下命运的囚人线。

十年前,放学的游作(6岁)转角撞到了见(8岁),然后都是牌友,被了见邀请到家里看卡组,然后就被鸿上博士当成实验品了。

LOST事件开始,了见承受不了罪恶感,用三点鼓励游作,半年后报警救出所有人。

LOST事件结束,鸿上博士被sol监禁,用被囚禁的六个孩子的打牌的数据和资料做出了六只伊格尼斯。之后被sol注入电脑病毒进入了植物人状态,了见将他爸的大脑重现在LV上(年少有能)。博士反复预测伊格尼斯的成长,发现伊格尼斯最后毁灭世界,就要把所有伊格尼斯搞死。

5年前,了见(13岁)作为左轮成立汉诺骑士在LV上行动,摧毁电子宙界,但被AI锁了电子宙界并被AI逃走。

5年后,游作(16岁)作为Playmaker在LV上行动,到处暴打汉诺骑士寻找十年前的真相。并和草薙合作抓到了AI,从此过上了被所有势力追着要AI的日子(不是)。

与BA初战后被晃哥抓住捆绑play(?),被左轮(18岁鸿上了见)天降救场,两人开始第一次对决,其中PM数三点被左轮注意到真实身份,然后把左轮暴打到墙里。

游作在BA和响子姐战时潜入响子家中被了见用隐藏摄像机拍到真身,了见确定了PM真实身份,一直阻挠着自己的人就是10年前自己救过的孩子,但并没有对任何人说。

汉诺塔事件,左轮曝出星辰大路,被游作注意到住址,于是和草薙顺网线去打人,到那发现鸿上博士彻底凉了。游作了解到了见就是三点教主&救命恩人,态度瞬间软。然而了见表示你要想阻止我只有打败我,于是两人去LV最终战。

最终战,了见坚持殉情(不是),而游作坚持要和你一起新的未来,游作又把了见打倒,了见先下线带着博士遗体开船跑路。

现在,游作靠着对了见的记忆确信自己是真正的藤木游作,波曼说的话全是胡扯。

我现在觉得,你们一口一个命运的囚人太rio了,你们还有多少观众不知道的东西,赶紧爆出来。

评论(3)
热度(31)

© 东北的粽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